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0年平潭综合实验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2020-12-14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报名条件

1.截至20201130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 参赛方式

1.参赛者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加,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3人;参加赛事答辩环节的必须为团队核心成员,且人数不超过2人。

2.参赛者可以邀请1位本校教师或具有一定能力资格的社会人士(视同为教师)作为团队指导教师。

3.参赛者提交纸质创业计划书和答辩PPT。创业计划书是参赛者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撰写的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深入、可行的实施方案。

()项目要求 

1.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创意设计,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要以准备在岚落地转化或已在岚落地转化为基础,通过创业计划书完整地阐述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

3.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若在参赛过程中发现参赛项目知识产权不明晰或弄虚作假、被投诉,将暂停项目团队参赛资格,根据事实情况,由组委会决定是否恢复其参赛资格。若在赛后发现参赛项目知识产权不明晰或弄虚作假、被投诉,根据事实情况,由组委会决定是否取消其获奖资格及收回奖金。

    

    附件1:附件1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附件2项目计划书模板.docx

    附件3:附件3大赛行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