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宸一科技设计团队

2024-01-03

一、公司简介

  


宸一科技设计团队,成立于2019年,是专注于做产品设计、空气净化消毒设备设计、机械自动化设备设计的高新科技设计工作室,研发团队设立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研发实力雄厚,致力于养殖舍设计、新风系统开发、机器人自动化以及配件代理销售服务。

  

二、主要服务


  

宸一科技团队下属有两个设计组,分别为新风设计组与自动化设计组,两组相辅相成。

新风设计组: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蛋类消费品需求不断增长,我国家禽养殖业也得到迅速发展。其中蛋鸡养殖业发展尤为迅速,在如今蛋鸡养殖业中,中小型养殖场成为蛋鸡养殖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中小型养殖场在环境控制方面,还存在着很多问题,环境控制对家禽生产的影响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现在面临的主要难点是鸡舍内的温度条件不足、空气质量差、环境问题突出、自动化程度低。基于该现象,本项目设计出了畜禽养殖用“新风系统”,提出一套以PIDC循环系统(Purification Insulation Disinfection Circulatory System )是一个集净化、保温、消毒、空气循环利用等功能为一体,同时引入 PID 控制思想,通过对被控对象的实时数据采集信息与给定值比较产生的误差的比例、积分和微分进行控制的技术的自动化系统)为核心的环保新风系统。

自动化团队是旨在为传统的制造型企业提供深度以及精细化的自动化方案设计、自动化方案装配以及自动化实施后的企业流程重组等服务设计与供应商。实现企业精细化生产,同时降低人员培训成本,从而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益以及经济效益。目前,团队已经与上游供应商(新宝机器人科技 (南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关系。其在焊接各类设备及控制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极大地助力了宸一科技自动化设计方案的实施。 与此同时,在福建三核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宸一科技已经完成了对其一期自动化流水线的生产改造,并已投入生产,生产效率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