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厦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4-01-03

厦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215月,总部设在漳州市龙海市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作为一家从大学生起步的服务创型公司,“厦禾文化主要以创新性电子音乐制作为主,音乐会录制为辅,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广告,广电,动画设计,视觉传媒等院系学生提供了优质的音乐创作服务。

(1)业务简介

公司常规业务为要以创新性电子音乐制作为主。可提音乐编曲,作曲,乐谱制作,去除噪音,升调降调等服务。特色业务为高端群体提供优质的录音录像,高校实习与实践活动、利用高校资源对接跨区域高校音乐文化交流、游学会、私人定制等服务。

(2)公司文化

公司核心理念:以人性化、创新化、融合化、高效化、服务化为核心创造新时代的音乐产品。

公司口号:如果没有音乐,那么生活将淡然乏味

  公司目标:提高音乐会录制质量,将音乐会录制推向全国高校,成为最具影响力、口碑最好的大学生音乐会录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