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园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在园企业

厦门青环共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3-03-14

团队介绍:

项目拥有一支年轻但经验丰富的团队,集合各专业的优秀人才为项目源源不断提供活力。创始人王熙杰于2022年创立厦门青环共创科技有限公司,现担任本公司下多条业务线董事与校烟、水环境监测实验室负责人,领导高级管理团队,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认真钻研设备研究,不断完善带领企业管理体系与产品升级,已协助完成与山西水碧山清等公司的项目合作。项目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朱伟铭曾担任可视化运维系统项目负责人,曾获得“挑战杯”国家特等奖,“互联网+”省赛金奖、国赛银奖,拥有福建省泉州恒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市场部两年的工作经验,深耕营销专业消费者洞察与数据分析领域,2022年加入公司并负责营销板块,与商家的进行对接沟通,熟悉市场动向,在制定和实施公司的业务走向及市场开拓时提供帮助。除两位创始人外,还有来自不同专业的多能融合的人才,创造引流端口为公司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获客渠道,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充分利用各自身上的优势,为公司的项目运营提供了保障。

经营业务:

集环境监测、大数据服务、综合规划治理评估为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境监测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涵盖以智慧环境为核心的生态环境监测包括水质环境监测、空气环境监测、智能烟气监测、运维服务、环境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集合各类型产品及功能为一体为客户量身定做自动化、系统化、信息化的智慧监测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及时、节约成本的、快捷的自动化产品和一体化服务。

团队奖项:

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金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