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漳州开发区绿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09-29

一、公司简介

漳州开发区绿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领域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室内空气检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环保设备研发零售、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等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纳米光触媒”技术,高端的专业人才团队,严谨高效的管理体系,通过与国际权威专家、国内院校专家的合作,不断推进室内污染治理领域的应用技术开发与推广。

公司以科学的解决方案、规范的服务流程、精确的检测数据得到业界和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并与广大客户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改善室内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宗旨,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室内空气治理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二、主要服务

1.室内空气检测:依托学校实验室,采用大气采样仪器对客户家中进行采样,通过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等仪器对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污染物并通过分析、化验,根据检测结果值,出具准确、真实的检测报告;同时通过采样送检对部分客户出具国家认可(CMA)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

2.室内空气治理:用光触媒喷涂法对室内有毒有害气体进行清除,并使其污染指数达到国家标准。光触媒是一种催化剂,有效地降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污染物,并具有高效广泛的消毒杀菌性能。只要不磨损、不剥落,光触媒本身不会发生变化和损耗,在光的照射下可以持续不断的净化污染物,具有时间持久、持续作用的优点。

3.环保设备研发零售和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