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福建漳州市校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2022-09-29


 “校旅”创立于20143月,在嘉庚实际运营近4年,并于201710月注册福建漳州市校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校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新颖活力的线上活动宣传与可靠贴心的线下服务,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旅游路线指导、行程规划、食宿安排等优质服务。


一、历史沿革

20143月,“校旅”团队成立,并与漳州开发区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55月,“校旅”团队与厦门中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66月,“校旅”团队年营业额突破百万元。

201710月,注册成立福建漳州市校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并成功竞标入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园。


  1. 主要服务

服务介绍:2014年初项目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进行试点运行,前期利用微信号作为营运平台,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周边活动信息并提供服务,在四年的运营时间,服务超过五万人次学生,现阶段开发了集合云APP,建立平台,由我们和学生用户双向发布活动信息。

(1)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旅游路线指导、行程规划、食宿安排等优质服务。

(2)收集周边活动信息,学生或商家可在线创建活动,在线报名,在线支付和生成电子票券。

(3)与校内院系组织部门社团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发布校内的活动信息,学生可自行选择报名参加,打造校园活动信息平台。

(4)发布去厦门考证、看演出、火车站、机场出行活动,与校车合作,利用校车大巴对学生进行“点对点”的精准客运服务系统,尽最大可能提高学生便捷地集中出行或返校,提高师生出行效率。

本着创造客户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着重用户体验。前期利用微信平台,收集和建立自身的数据库,对周期性活动进行统计,准确发布活动信息。正在测试运行中的集合云APP,可为团体聚会、社团出游、企业培训、商家推广、票券销售、活动信息发布、活动专题定制提供服务,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和信息发布效率。


三、公司文化

本着将服务本土化,创造客户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着重用户体验的宗旨。


四、公司优势

1、公司拥有正规的资源

与漳州宝中旅游、厦门欢兔旅行、漳州开发区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厦门中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厦门诚耀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公司拥有良好的市场环境

公司地处国家级招商经济开发区,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漳州市厦门港南岸,处在上海台湾香港三大经济区的中间地带,是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漳州市港口经济发展的龙头。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师生近两万人,嘉庚周末及节假日有浓厚的旅游氛围。班级、部门、组织出游市场庞大,这对校旅是巨大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