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员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伙伴  寻找员工

厦门市东合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7

招聘岗位:NFT策划运营


岗位职责:

1、参与数字藏品(NFT等产品)、IP项目的营销策划和运营工作;

2、参与公司自媒体账号内容运营及维护,撰写社交媒体文案;把握行业与社会热点,熟悉运用新媒体平台为品牌及产品进行借势传播。

3、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策划和执行,分析用户核心需求,参与调研分析,数据分析。 

4、对市场和用户高敏锐度,开拓新渠道/新玩法,有商务对接洽谈。 

5、负责其他日常策划运营工作和团队所需的其他工作事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对元宇宙、NFT等项目有一定经验或认知的优先;

2、热爱营销策划工作,富有创新意识,思维活跃,有活动策划执行经验;

3、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撰写能力;小红书,微博,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深度用户;

4、具备快速学习并迅速掌握新知识的能力,能够接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1、基础薪资5000-10000,视能力而定。

2、年终绩效奖金+五险

3、工作地点:厦门泰地海西CBD

4、一群开朗逗比的嘉庚学长,工作氛围轻松有趣,具有互联网项目营销思维、有丰富的创意和想法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5、嘉庚优秀应届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zhaopin@xujc.com(邮件主题注明“报名东合”)


公司介绍:厦门市东合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从事互联网法律服务产品技术研发、法律服务资源整合、政府公共法律服务项目合作的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法律服务深度融合,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深厚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相关技术积累,致力于打造全维度立体化的智慧法律服务产品供应链。

东合传媒科技秉承“思想引领时代、专业服务用户”的价值观,积极构建以智慧法务为核心,助推“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建设的赋能型智慧法务产业格局,以智慧法务践行者为使命。目前,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多元纠纷在线调解平台、AI法律机器人、AI+家庭律师服务、刑期预测系统等几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