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获2021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项目资助

2021-10-01


近日,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99号),今年全省共申报征集项目1104个,经资格审核、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现场答辩、会议研究和网上公示等评审程序,确定110个项目为2021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我校毕业生刘宇所创办的创业公司“中科智能福建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资助名单,获得级别最高的10万元省级创业资助。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学生的“三创”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10月福建省教育厅启动的首批“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和“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 认定工作中,共有18所高校的产创融合基地获评为福建省首批示范基地,我校“产创融合创新创业创造基地”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