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云霄

2021-12-27


        122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洪永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走访云霄县。

  

  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接待我校一行,县委常委周志坚、副县长蔡权城以及农业农村局等县局机关的局长一同出席。

  

  雷锐生表示,服务地方是高校的职责之一,作为地处漳州的高校,我校有责任为云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蓝良木表示,嘉庚学院的办学实力有目共睹,和地方的合作颇有成效,希望嘉庚学院和云霄建立长期合作的机制,共同推动校地协同发展。

  

  在周志坚与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赖燕梅的全程陪同下,我校一行走访了福建云星电子有限公司、鑫创鑫自动化设备科技(漳州)有限公司、漳州云霄地标馆,并考察了下河乡与和平乡。在我校实践教学基地、鑫创鑫自动化设备科技(漳州)有限公司,雷锐生和洪永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企业和学校进一步开展协同创新等层面的校企合作。

  

  由云霄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的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上,赖燕梅介绍了云霄的概况。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介绍了我校校企校地合作情况。

  

  云霄县委组织部、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代表,企业代表与我校一行围绕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与会代表充分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之情,同时还提出了产品研发、品牌升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共建等具体合作意向。洪永强介绍了校企合作人才共建的成功案例供企业借鉴。他表示,下一步点对点的对接,将更快促成校企合作、校地合作项目落地。

  

  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校企校地合作部副部长张媚随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