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1-09-17

咨询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在校生

咨询内容:

①自我了解:剖析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

②学涯规划:确定学业目标,合理安排时间,情绪调节等

③职业决策:使用理性、科学的方法分析多种职业选择,做出恰当的决策

④求职技巧:提高准备简历、面试的能力

⑤求职心理:提高应对求职中挫折和困境的能力,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

⑥创业准备:评估创业可行性,了解创业法律、工商注册、税收等知识

参与方式:

线上:填写问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咨询方式(可选择电话/微信/QQ),选择咨询时段。请至少提前2天进行预约,若有疑问或变动,请联系0596-6288094(陈老师)。

  


线下(暂停):提前2个工作日发送邮件至6288074@xujc.com邮件主题:预约咨询;邮件内容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咨询师姓名+咨询时间(如08:00-08:50。预约成功后将回复邮件进行通知。每名学生咨询时长为50分钟。咨询结束后,请填写答复邮件中的问卷调查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同学们也在咨询前利用吉讯测评工具进行职业测评http://career.xujc.com/2020/0214/c3956a120448/page.htm

咨询电话:

0596-6288094

咨询师列表

学工队伍

1. 龚学峰会计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高级生涯规划师。咨询时段周二16:10-17:00;周四16:10-17:00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行业选择。咨询地点经管411

2. 唐文婧,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辅导员。咨询时段周二14:00-14:50;周四14:00-14:50咨询领域:大学生创业指导,简历与面试辅导,职场礼仪,求职心态调适。咨询地点:主1#2F-49

3. 林艺真,管理学院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咨询时段周四13:00-13:50;周五13:00-13:50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与面试辅导,求职心态调适。咨询地点:经管B501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咨询地点:主3#816

1. 叶志筑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可咨询时段周三、周五10:00-11:00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业咨询,简历与面试辅导,求职策略,求职心态调适。

2. 李园园,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可咨询时段:周三、周五10:00-11:00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行业选择,简历与面试辅导,求职策略,求职心态调适。

3. 黄桂艳,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职员,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BCC生涯教练。可咨询时段:周二、周四 14:00-16:00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简历与面试辅导,行业选择,求职心态调适。

4. 周家平,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职员。可咨询时段:周四14:00-16:00咨询领域:大学生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求职心态调适。

5. 卢合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职员。可咨询时段:周一14:00-16:00咨询领域:环境科学类行业发展与选择,职场礼仪,求职心态调适。

6. 陈雅雪,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职员。可咨询时段:周一、周三、周五14:00-17:00咨询领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与面试辅导,考研指导,基层就业指导,求职心态调适。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