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员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伙伴  寻找员工

厦门懂你意思文化传媒2022校招

2021-06-07

  厦门懂你意思文化传媒主要负责国内众多一线互联网公司产品的信息流短视频广告创意和制作。我们擅长通过分析客户的目标人群、拆解优秀的竞品广告、分析不同媒体的用户人群心理、研究新媒体用户人性特点等方式;帮助我们的客户定制化广告创意,为互联网产品实现用户增长突破。

  加入我们,一起参与到国内各一线互联网产品的短视频创意工作

  1、参与负责包括但不限于字节跳动旗下各类产品,包括抖音、西瓜、番茄、头条、懂车帝;拼多多;360保险;猿辅导教育等众多大厂产品的短视频广告创意。

  2、学习通过对竞品的广告素材进行分析、对优秀信息流广告案例的拆解、制定客户的视频广告创意文案,让你的优秀广告创意得到亿级别的曝光。

  3、我们有优秀且成熟的视频制作团队和视频制作流程,有一群热情且愿意分享的90后同时,你可以在我们这里学习到短视频的全流程知识。


  短视频编导策划【应届生】  5-8K


  工作内容

  负责客户产品的信息流视频广告的创意,文案策划工作;为客户产品用户增长服务

  任职要求

  1、有视频相关或者广告相关或者文案策划类专业或者工作经验背景者均可

  2、逻辑清晰、表达能力强,喜欢新媒体,有比较强的学习动力和学习能力。

  3、脑洞大、喜欢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媒体。


  短视频摄像【应届生】5-7K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信息流视频广告的拍摄,执行工作。主要是拍快手,抖音等类型的一分钟内的竖屏短视频广告。

  2、配合视频的执行、排期、服化道、场景的选择

  任职要求

  1、对短视频有兴趣,有短视频拍摄经验,会基本的索尼或者相关相机的操作,有一定的构图能力和镜头运用能力

  2、做事踏实靠谱,有责任心

  3、有挑战精神,做事能举一反三,有自主思考能力,有不错的沟通能力。


  短视频剪辑 【应届生】5-7K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一分钟内的短视频后期剪辑工作;多劳可以多得

  任职要求

  1、会使用pr或者fcp等其中一项剪辑软件

  2、会用AE和网感好的话是加分项

  3、希望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做事有责任心


  联系微信:dnyscmfz

  简历投递:zfz@dnyscm.com

  公司300米左右是蔡塘BRT,地铁2号线蔡塘站,交通便利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金泰路企鸣财富中心A座707-708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