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式上线!我校创业校友企业助力桐乡市打造“智慧调解”金名片!

2020-10-23


825日,我校08届校友、厦门大学校友会青创分会理事长朱玄韬所在的东合科技作为技术支持,运用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县域矛盾纠纷一站式受理、指派、研判、调处平台“桐解码”正式上线运行。

1016日上午,嘉兴市司法行政系统“桐解码”成果应用推进会在桐乡举行。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月祥出席会议,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副处长冯桢到会指导。

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月祥致辞,对“桐解码”应用推广表示祝贺,并寄望以此为契机,桐乡司法行政工作加速迈入“智慧时代”,继续为推进法治桐乡、数字桐乡、平安桐乡建设贡献更多法治智慧和力量。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对桐乡研发推出“桐解码”的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我校08届校友朱玄韬所在的东合科技积极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所通过的《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以在智慧政务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实施能力为依托,携手桐乡市司法局打造的“桐乡市行政复议”平台日前也正式上线。

东合科技助力桐乡市司法局积极适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大胆创新,优化资源配置,保障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图:行政复议申请页面

图:行政复议视频通话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