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 | 关于做好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0-06-22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即日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报名采取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自行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

一、线上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参赛条件的,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网址:http://220.160.52.58/,以下简称申报平台),按要求进行网上注册和项目申报(操作步骤为:点击申报平台右上角“服务平台入口”,选择“个人注册”,进入“创业项目申报”)。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报名人身份证、创业项目计划书、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书等。

二、线下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参赛条件的,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附件1)、创业项目计划书(计划书模板详见附件2-4)、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报送项目所在地县(市、区)人社部门。

报名时间至615日止,请各市级选拔赛组委会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各类创业群体踊跃报名参赛。

  

详情请关注:http://220.160.52.58/fjbys/zxgzdt/20200528/25822.html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福建省级选拔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