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员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伙伴  寻找员工

深圳长城家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0-03-31



  1. 公司简介

深圳长城家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Shenzhen Cheungshing Furniture&Decoration Engineering Co.Ltd. 简称“长城装饰”)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大型中外合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企业,是国家建设部第一批核准审定的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三十年多年来,“长城装饰”在艰苦持续的品牌打造过程中,始终秉承“脚踏实地、稳健向前”的核心理念,先后承接了数千项建筑装饰精品项目,工程遍布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涵盖豪华奢华酒店、高档办公建筑、大型商业建筑、豪华住宅建筑等众多领域。迄今为止,共有近200项承建工程荣获国家工程最高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随着“长城装饰”品牌与口碑地不断成长和积累,公司先后、分别与太古集团、兴业集团、深圳鹏瑞集团、恒大集团、华为集团、深业集团、侨鑫集团、长隆集团、富力集团、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多家国内、国际大型企业保持着不同形式的长期合作关系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万豪、凯悦、希尔顿、喜来登、洲际、雅高、文华东方、温德姆等国内、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企业建立或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或联系。

长城装饰设计中心在奢华酒店设计领域有着突出表现,服务过全球数十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主要服务于高端酒店、豪华住宅设计,并涵盖商业中心、办公空间、医疗养老、公共建筑等多类型设计领域。发展至今已具备建筑、室内、机电、导视、灯光、美陈、智能化系统设计等各种专业设计团队。

长城装饰设计中心力求精益求精,萃取国际顶尖设计精华,专注挖掘客户需求与结合建筑在地人文艺术,坚持走自己的特色之路,潜心打造更好的设计作品。


  1. 招聘需求

  1. 设计类:

专业要求: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景观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暖通设计、结构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 转正福利

  1.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各类补贴、五险一金等全面保障;

  2. 享受国家法律规定各种假期及生日礼金;

  3. 每日免费丰盛下午茶、饮料任性吃喝;

  4. 公司免费健身房、不定期举办文体活动;

  5. 不定期举行各类年会、户外拓展、休闲娱乐活动等。


  1. 招聘邮箱

电子邮箱:office@szcczs.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卓越世纪中心4号楼6楼邮编:518048

Tel:075582209966Fax:0755238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