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园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在园企业

林森科技团队

2019-12-24

一、项目背景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离不开冶金产业的支撑,冶金产业在建筑、机械、汽车、能源、造船、家电、集装箱等都有广泛应用。飞速发展背后,冶金工业污染问题不容忽视。近年来,中央出台了多项环保政策,如201971日,生态环境部印发了《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方案》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协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公司简介

2.1愿景

致力于为冶金工业设备开发服务,不断革新钢铁设备技术,同时关注国内外钢铁设备技术更新,为中国钢铁行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我们致力于将技术运用于生产,打造安全、便捷、绿色生产环境,最终得到个人、企业、社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2.2宗旨

 “工业合理发展,也可绿色青山”

2.3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源泉,以市场为准则,打造绿色生活。

2.4团队介绍

林森科技团队,想法源于NBA球队“森林狼”,西方将重重困难比作“黑夜中的森林”,而“狼”面对困难险恶,不畏惧,不退缩,以群体面对困难。名字的寓意也是想将团队塑造成,不怕苦、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共同打造出一个有目标、有恒心、有凝聚力的企业团队。

2.4.1团队标志

(图1-1 团队logo

由狼与森林的图形结合,将黑夜元素融入,含义为:夜晚中的狼在森林中呼唤队友。寓意为,困境之中,与同伴共同面对,一起攻坚克难,不断向前。

2.4.2目标

创新以报国,团队将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中国钢铁行业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要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

现如今林森科技团队已经与两家国内专业冶金工业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完成了4项产品开发,共获得200万元外界企业融资。科研方面完成了8项专利发表、3篇技术论文,共获得3项国家级、6项省级、30余项校级赛事奖励,获得比赛奖励4万余元。

团队成员来源于6个不同专业的优秀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林森科技在2018-2019学年包揽学校所有赛事的校赛第一名,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刷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双创赛最高纪录。

三、获奖经历

1.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验与科技竞赛二等奖

2.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验与科技竞赛成果转化专项赛铜奖

3.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一等奖

4.第五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5.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三等奖

6.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三等奖

7.大学生创业计划省级优秀结项

8.全国工程训练大赛国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