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 “转型创新,共话未来”企业论坛与投融资对接会的通知

2019-06-17

关于举办2019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

转型创新,共话未来”企业论坛与投融资对接会的通知

万科云设计公社着力打造创新驱动、宜居宜业的典范楼宇,坚持以培育新动力、促进产业集群、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逐步形成产业聚集,辐射带动园区产业升级。园区内有众多各具特色的企业,园区一直致力于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现围绕“筑实营商环境,促企健康发展”这一主题,根据2019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安排,开展第二届设计公社企业论坛及投融资对接会,促进高新园区企业间交流,助力优秀团队创业,搭建政府、基金公司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营造园区内良好的互助共赢的氛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财政局

  承办单位: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行业协会、万科云设计公社、万科星商汇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627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13∶30开始签到)

  地点:厦门市湖里区岭下西路273号一楼路演厅

三、参加对象

  我市优质企业、创业团队及其他相关从业人员50人(设计行业、软件信息行业优先)

四、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转型创新,共话未来——2019年设计公社企业论坛与投融资对接会

五、报名方式

1、请登陆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xmsme.cn)报名。

2、请学员携带手机参加活动,通过微信在现场签到处“扫描二维码”签到。

3、承办机构咨询电话:万科云设计公社 吴雪纯,电话:15359029789;万科星商汇 凌琦媛,电话:1303087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