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CCTV2央视财经频道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启动仪式报名通知

2019-04-11

CCTV2央视财经频道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

启动仪式报名通知

一、活动背景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重磅打造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曾多次被中国科技部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点赞,自201412月推出以来,汇聚了柳传志、雷军、曹德旺、董明珠等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截止到20193月底,共有605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7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5.72亿元人民币。海选连续两年落地厦门,征集项目2000余个,项目来源不仅覆盖福建省,还吸引了众多台湾项目,以及美国、加拿大、德国、泰国、韩国等境外优质项目。项目领域和产业面覆盖广泛,包含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材料/新能源、消费升级、新零售等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新兴产业领域。最终输送11个优质项目登陆央视,均成功获得一线投资人青睐。


二、特别福利

大赛组委会决定给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热爱创新创业的小伙伴们,一次直面资本市场风云的机会,真正接触权威的创业导师和一线的投资大咖,亲身接触誉为“中国创业榜样”的大神!本次大赛启动仪式将在412日下午2:30召开,感兴趣的同学们,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报名!时间紧迫,名额有限,报名于41116:00截止。

(届时会有专车大巴负责来回接送,想要参与的同学们请尽快提交信息,报名界面公司栏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