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南区校外大径片区改造项目对我校学生影响的温馨提示

2018-09-03

 

 近日,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了《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大径片区宜居环境改造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的通告》,我校南区校外大径片区改造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动工。

 根据通告要求,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规划、建设、国土、房产、工商、税务、公安等部门将暂停办理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工商、税务登记、迁入或拆分户口等审批手续。为了保障我校学生利益,请在校师生及时提醒创业学生,租赁拆迁范围内的房屋,将不再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等审批手续,避免出现经济纠纷和损失。

附件: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大径片区宜居环境改造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的通告.doc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