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创业园团队工作会议

2018-04-10

                                             撰稿:学生就业促进会 任聪 201849

49日,下午430分,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创业园团队召开创业园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创业园工作会议,首先,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王坤老师介绍了会议的三大内容:一.通过团队交流,了解各个团队的运营状况和实际需求;二.创业园417号接待活动的准备;三.沟通创业园使用的出勤方面情况。

各团队便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舒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人员最先发言:“一方面继续开展业务,另一方面培育新人以及准备比赛。”Forsource团队表示将项目的不断完善,参赛锻炼。而SoYong 工作室忙于校内外的合作,准备嘉庚学院十五周年校庆的宣传片和摄影的比赛。Moland团队近期与厦门大学团队合作,共同参加互联网+比赛,同时继续“渔管家”项目的对外推广工作。小小小山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正在打造一个对外开放设计平台。校旅文化旅游公司的曾敏表示公司现在业务良好,近期在策划新的项目。

417号“国际哲学与人文科学理事会第一次执行委员会”将到访我校,创业园作为其中一项参观活动,承担着重要的接待工作,王坤老师着重强调道:要提前做好筹备,在硬件上,要求各个团队做好办公室的卫生整洁;软件上,要求创业学生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借此展现嘉庚风采。

在创业园出勤方面,王坤老师统计了近期各团队的出勤情况。越来越多的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我校学生创业氛围浓厚。创业园实行灵活的退出机制,根据项目入驻时间和运行状况,保持创业园团队的生机和活力。在创业园出勤方面,王坤老师统计了近期各团队的出勤情况,希望各个团队珍惜入驻创业园的机会。

最后,各个团队自由交流,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在座的各团队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