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师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导师  校内导师

方志鑫

2018-04-08

教师姓名:方志鑫

性  别:

职称职务:副教授

电子邮箱:fang@xujc.com

本人2006年自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电视系电影电视与多媒体制作硕士课程毕业。师从包括吴宇森、许鞍华在内的著名导演及资深电影产业创作人刘天赐、杜国威等,系统学习和训练了导演技巧、电影制片、剧本写作、摄影棚创作、摄影摄像以及数码后期制作等影视制作各方面知识。
  在新闻传播系任教至今,积极推动我系与香港浸会大学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教学与产业实践相结合的“工作坊”教学方式,希冀能使我系在教学效果上更上层楼。

教育背景:
  1994年9月-1998年9月 厦门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 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1998年10月 获Adobe中国平面设计师认证
  1999年 获Discreet 3Dmax 设计师认证
  2004年1月-2006年11月,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电视系,电影电视与多媒体制作硕士(MFA)

工作经历:
  1998年10月-2004年1月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 工程师
  2006年9月至今 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传播系任教,现为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