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节目海选厦门站开始报名了

2018-03-13

 

【活动背景介绍】

      《创业英雄汇》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汇聚了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知名创业导师及数十名专业天使投资人,从20169月至今,《创业英雄汇》已经先后七次被广电总局点赞并获评广电总局创新创优节目。

        截止到20182月底,共有452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327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6.3亿元人民币。

       2018年《创业英雄汇》再次走进厦门,39日正式启动面向福建乃至海西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本次2018《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厦门市科技局、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联合协办。旨在立足厦门,辐射福建,寻找最具价值的投资项目,为厦门乃至福建省的创业者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为创业者搭建“勇于追梦敢于圆梦”的舞台。

【项目海选流程】

Ø  本次创业英雄汇自39日启动后,已正式面向福建乃至全国征集项目,项目征集时间为201839日至322日(项目报名表和BP敬请尽早提交,尽早给到投资人初审打分,并在复赛前留出充分的反馈时间)。

Ø323日是复赛环节,将由资深投资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项目评审,最终评审出20个项目进入厦门站决赛。

Ø328日进行为期一天的海选决赛选手训练营,做最后冲刺准备。

Ø330日进行最后的决赛角逐。

Ø海选厦门站决赛后,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的优秀项目(预计6-8个)将有机会代表福建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大舞台,直面中国创投大咖导师,获得现场真实投资。


【项目报名须知】

【推荐方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团队统一将报名表与BP发送至 623783906@qq.com(张杰裕)

(项目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商业计划书用PPTPDFWORD的形式皆可。)

活动链接如下:http://www.guanlantimes.com/index.php/event/id/722.html

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guanlantimes.com,可自行下载报名表。

报名信息截止日期:2018/03/22

注:组委会亦有相关物料可提供:活动说明易拉宝、活动说明折页。

更多疑问可电话咨询 0592-5716178 观澜财经

 

 

创业英雄汇选手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