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Isafe团队

2017-10-16

Isafe团队

项目介绍:I-safe多功能可移动式安防设备

I-safe多功能可移动式安防设备是一项立志于提高人们生产生活安全水平的创新性项目。根据项目目前发展需要,目前正申请注册厦门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拥有3项独立专利,其中两项实用性专利,一项发明专利(公告中),并与厦门知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生产合作意向,项目前景可观。

I-safe多功能可移动式安防设备采用互联网+模式,采用私人定制形式,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样选择,为促进中国安防产业标准化而奋斗。

  

渔管家项目

“渔管家”第四代水产养殖监控系统。该系统主控制器体积轻巧,附属子模块分散在养殖场的各台养殖设备上,可以达到一个大型养殖场的多台增氧机等养殖设备的无线组网的需求,养殖户可通过养殖场的监控PC端来全天候获取设备状态信息。通过引入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4G)作为设备与远程监控终端的数据传输方案,“渔管家”可以实现远程监测并控制增氧机、投饵机、抽水泵以及水下摄像头的开启和关闭,以达到保障养殖场的经济效益的目的。此外,我们精心为养殖户研发的“渔管家”手机客户端操作方便,人机界面友好,能够让水产养殖用户迅速上手,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终端远程全天候接收设备状态数据,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养殖用户带来经济最大化。

庚云项目

庚云项目是一项立足于全国高校、先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作为试点而展开的项目。其核心是以互联网为桥梁,形成学生与企业的沟通渠道,通过校方收集大学生每学期的比赛、活动、成绩等数据利用多套评估体系,对学生进行评定,实现企业方与学生间的信息对接,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团队人员:

严小勇、褚嘉诚、连赐佳、颜逾越、盛燕茹、林子健、黄鑫、朱鑫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