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场所  咖啡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水上、学活)咖啡厅2017年招标公告

2017-04-2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咖啡厅、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厅是学校为学生打造的创业试验田,也是凸显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作为学校师生学习、交流、休闲和娱乐的场所,成为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受学校委托,学工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三家咖啡厅2017年度的招标。

一、投标流程

1.提交报名表暨招标说明会

为便于各投标团队了解招标事宜,学工部将举行招标说明会,并在会议结束后进行现场报名。请各投标团队届时带好团队成员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1)。学工部审核后,公布投标团队名单。

招标说明会时间:2017426日(周三)19:30-20:30

招标说明会地点: 经管大楼201

2.接收标书时间及地点(投标书需要一式五份,标书格式内容详见附件2)

时间:201759日(星期二)9:0017:00

地点:主楼群3号楼601-1学工部办公室(未在规定时间递交标书视为自动放弃)

       3.标书评分。510日至512评委对标书进行评分。

4.公开招标演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咖啡技术考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团队面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公布招标结果

8.场地查看并交接,竞标成功团队与上一团队的关于团队自购设备、食材等转让的内容,不纳入评标。

9.竞标成功团队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并于20177月开始试营业。

二、投标要求及经营模式

1.投标人资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在籍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投标人以学生团队为单位,至少2人,不超过4人。同时,必须保证经营期的一年内,团队成员在营业时间至少有1名成员在咖啡厅内值班。获得承包权团队不得转租或者变相转租,一经发现直接解除经营合同并扣除保证金。

2.学校因开展重大活动和接待需要,招标人有权使用图书馆咖啡厅、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厅作为活动和接待场所。

3.中标团队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中标团队每月通过学工部向学校上交场地一定费用用于返还学校前期投入。同时按实际水电使用情况,缴纳水电费。

4.图书馆咖啡厅的经营需严格遵守图书馆的场馆要求和规章制度。必须保证图书馆自习、借阅图书的师生不被打扰。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厅的经营同样需遵守所在场地的相关管理规定。三家咖啡厅在生产产品时,不得使用明火,不得产生油烟。

5.生产产品的原料,必须保证其来源合法、安全。上游产品原材料的购买必须接受招标人的监管。生产、销售的饮品及糕点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6.招标人不负责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和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咨询等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标书提交后概不退还。

7.投标人需承诺本着普惠的原则,所有销售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低于校外同类产品单价的20%(学工部已经指定部分销售产品清单及价格),接受学工部的日常检查并及时整改。


三、学校配套设施

学校提供场地、硬件设备(桌椅、冰柜等)。

四、学生团队的投入

1.学生团队自行筹备启动资金,用于软装修(窗帘、灯光、桌布、饰品、餐具等)、勤工助学岗位工资等。

2.因经营而需添加的设备由学生团队自行购买。

五、可经营范围

咖啡、茶、果汁、奶茶、点心等。

六、其他

    1.学生团队只能竞标一家咖啡厅,不可同时参加图书馆咖啡厅、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厅的竞标。

    2.未尽事宜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负责解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标书格式要求.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