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与梦想比肩的52小时,创意黑客松邀你来战!

2017-03-15

活动简介:“黑客松”即“黑客马拉松”,首届“两岸青年创意黑客松体验营”由厦门大学中科创业学院携手厦门本土著名众创空间爱特众创联合发起,为两岸青年带来创新创意与创业的速度与激情——营员在52小时内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创新项目,并将之推广成为作品参与路演。
    (小科普:“黑客松”比赛起源于“脸谱”公司实习生选拔编程比赛。据说脸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第一次通过这样的限时编程比赛选出Facebook的第一位实习生之后,每隔一段时间,Facebook便会举办“黑客马拉松”比赛,用以激发员工的创新灵感,推动开发项目的完成。)

 报名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以及2016届毕业生,无任何背景需求,只要有想法,都欢迎参加!
 报名阶段: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3月22日(星期三)
 活动日期: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3月26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