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员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伙伴  寻找员工

易天公关招募新媒体运营团队

2016-05-18

公司简介:
  易天公关成立于2006年,提供“线上传播+公关活动”的整合性创意类服务,服务对象包括政府、商业地产、汽车及本土成长型品牌等行业。
  公司专注于公关推广+事件传播的研究,形成以事件的“新闻点、兴趣点、利益点”均衡发展的“三点式公关”理论模型,并通过线上传播+线下活动的整合式事件传播系统,全力驱动客户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和销售额的增长。
  易天十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发展为福建区域内综合指数最强的公关公司,最早被评为“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企业,2015年,公司创始人周严当选为中国区域公关联盟主席。

新媒体板块简介:爬梯是什么?
  爬梯是一个基于微信的时尚活动信息平台。主要内容为派对活动。
  上爬梯,去Party!了解同城活动资讯,发现身边好玩的活动,每周四晚9点,爬梯将推送给粉丝用户最时尚、最好玩、最有趣、最IN的派对活动资讯。
  如需进一步了解,可在微信公众号搜索“爬梯”,列表首位,“爬梯—party001爬梯网”,或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招募信息:兼职微信运营团队
  工作内容:
  1、微信维护:负责爬梯公众号和订阅号的日常运营、维护、更新,达到增粉的目的;
    2、软文撰写:负责相关软文的撰写、后续跟踪报道;
    3、平面设计:负责爬梯公众号和订阅号的日常更新所需平面设计;
    4、H5制作:负责爬梯公众号和订阅号的日常运营所需H5及游戏动画设计;
    5、资讯整合:负责随时关注、收集整合同城派对的最新资讯信息,提供软文发展战略依据和建议。

 工作要求:
  每周派对活动讯息收集发布1篇以上;每2周发布视频策划制作1集以上;按要求及时效配合爬梯线下运营团队的H5制作宣传。
  1、选定一名兼职新媒体团队的负责人,有相关自媒体运营心得及想法者优先;
    2、兼职团队成员需包含文案编辑、设计、H5及游戏动画设计;
    3、团队由选定的负责人协调管理,成员可流动更替;
    4、团队工作需达到增加爬梯公众号和订阅号的粉丝的目的。

  工作报酬:1位粉丝获得1元的报酬,每月预计团队报酬5000元。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至sudengden@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