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合伙人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伙伴  寻找合伙人

大学生游乐网

2016-06-28

工作室介绍:

大学生游乐网成立于20119月,创办于厦门,由厦门理工在校生以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生携手所创。大学生游乐网的核心服务是组织大学生班级或集体团队出游。由于同为学生身份,大学生游乐网的创业团队极其了解学生群体需求,通过向景区争取到低于团购价的学生特价门票,再结合优质而又符合学生需求的服务,迅速在厦门各大高校获得口碑,陆续占领了厦门地区的大学生旅游市场。

2012年,东南网、泉州晚报以及YBC出版的《创业天下》等媒体纷纷采访并报道大学生游乐网的创业历程。

2012年-2013年,大学生游乐网分别获得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挑战杯”金奖,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

2014年,大学生游乐网除了原先的学生游,开始发力企业游市场,凭着团队在互联网营销的竞争力,企业游领域的业务也快速增长。至今已服务了包括万达集团,厦航空姐团、建发集团、德邦物流、中软国际,联想集团等厦门几百个企业,累计为厦门地区超过十万人提供过服务。从大学生游乐网该学生创业团队人数从4人发展到了30多人,公司营业额从2012年的20万元到2015年的300万元,四年提升了15倍。

2015年,大学生游乐网扩张了团队,由于看好在线旅游的前景市场,与同在厦门创业同样做城市周边游的一个创业团队合并,创办了“侠侣网”,将产品服务范围从厦门拓展到全国。侠侣网是专注于为全国一二线城市当地人提供周边游的平台网站。其APP及微信公众号,到目前已有15万注册用户,网站每日访问超过10IP。在厦门地区,是唯一一个能够找到厦门周边1600个景点攻略,并全部能够提供在线门票团购的app软件。

在线旅游网站今年格局,发生很大的变化,万达投资同程旅游,携程收购艺龙合并去哪儿。等等,但是我们做的和这些OTA的方向完全不同。我们不仅仅擅长线上,也擅长线下的旅游服务,我们开通了 厦门同安丽田园一条独家的旅游专线,这条专线我们不仅仅给我们的会员,也供应给各旅行社。我们服务线下的能力,是那些大型网站目前没有精力做,也很难做得到的事情。  对比传统旅行社,我们的线上营销宣传能力优势远大于他们。我们专注于旅游中最高频率的周边游,为我们的用户定制出市面上独一无二的旅游产品,专注周边游的细分领域,可以让我们比大公司更专业。我们的app的旅游信息是目前市面上最详细的。

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时代背景下,大学生游乐网结合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利用学校积极支持的宽松的创业环境氛围,凭着当代90后大学生自强自立、实说实干的精神,从无到有,扎实发展,逐渐成长为一家既拥有完整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实力又有数年线下落地的经营服务的互联网+旅游的创业公司。

招募:

大学生游乐网招股东啦~因学长大四实习打算转手股份~与其白手起家不如借用平台快速发展!我们的游乐网拥有全嘉庚最齐全的出游装备!最新最全的出游资讯资源!最正规的旅行社资格证!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园唯一认证的正规出游团队!任何有意向的同学都可以联系陈同学15259804301(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