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场所  众创空间

2016梦想+stand by!爱特众创联合办公空间3个月免费入驻!

2017-02-23

丨活动介绍
    如果不可避免这辈子要当一只感天动地的加班汪,那我拼死也要争取在★★★★★环境办公的权利!现在,爱特众创来撒“新年福利”啦!报名参加“2016梦想+,体验最时尚联合办公空间”活动,拉上好友为你投票,排行榜前六名即可入驻高逼格的爱特众创办公空间,价值超过2w的工位,免费入驻!

丨活动奖品
第1名:开放工位 体验期3个月
第2-3名:开放工位 体验期2个月
第4-6名:开放工位 体验期1个月

备注:
1、每个获奖者最多可用10个开放工位
2、爱特众创五仓任选(6号仓除外),报名选定之后不可改
3、体验有效期为2016年6月1日前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丨投票截止日期
2016年1月17日 24点

丨活动流程
在线填写资料报名--->邀请好友支持--->支持数前6名免费入驻

提示:
1、每人至多一次报名机会
2、恶意刷票取消参赛资格

丨主办方
>>>爱特众创
    爱特众创是共享型办公社区,旗下包含空间、咖啡、公寓、基金和加速器五大服务。目前,爱特众创办公空间已覆盖全岛6点,配套5间创业主题咖啡厅,多个空间仓周边配有专为青年人打造的时尚公寓,此外还有专注实现创业梦的爱特众创基金,以及拥有大牌创业导师的加速器。

丨入驻爱特可享受的服务
【免费的办公资源 】 办公家具、办公装修、交流区、接待室等。

【免费的行政服务 】 前台、保洁。【免费配置】 极速网络、打印设备、IT技术支持、直饮水、水电、绿植。

【花样社群】 游戏室、健身区、咖啡区这些都有,下午茶、茶话会、骑行、跑步、啤酒趴、沙龙……等特色内部活动不定期举行,此外不定期还有节日小惊喜。

【专业代劳】工商注册、人事代理、法务咨询、财务代理等一应俱全。

【丰富资源】阿里云空间、APP测试平台,CDN加速,微软BizSpark服务应有尽有等。

丨爱特众创空间一览表


1830㎡,218个标准工位,5间独立办公室,6间会议室、733㎡的咖啡区
厦门市思明区望海路10号之四2楼/望海路12号之三2楼
    
从人迹罕至到人潮拥挤,你身边肯定多的是在软二上班的同学朋友。这里藏龙卧虎,有niubility的互联网公司,有身价过亿的年轻创业者,有李开复、徐小平等大咖留下的足迹,有追随目标的寻梦人……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爱特众创的起源地--软二1号仓,一年数百场的沙龙活动总对你味的那一款,临山靠湖那一侧等你。



500㎡的办公空间,90个独立工位,3个会议室,600㎡咖啡区
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2号
    有一种文艺是喝着咖啡看窗外的人来车往,有一种上进是窗外春光灿烂而我敲着键盘赶工作计划,有一种办公环境是周围都是我曾经希望成为的那种人,为文化、为创意步履执着又坚定……
    老厦门的中心地带,闽南风情浓郁,这里有为文创代言的青年创业者,这里有服务这些文艺青年的爱特众创虎园2号仓。



2100㎡的办公社区,180个独立工位,15间独立办公室、6间会议室,300㎡咖啡区
厦门市湖里区安岭路987号裕隆国际1号楼1楼
    厦门岛的东北方位,毗邻五缘湾湿地,山、城、湖、海相拥,这是一块风水宝地,能给久居城市的人们一抹大自然的摇曳生姿。与自然馈赠相辅相成,这里“藏”着一批国家级研发中心及知名品牌,偶然抬头:哦,原来大公司与我同在湖里高新区。
    城市主干道环抱的商业重地,相信大咖的选址远见,相信你在这里慢慢成为大咖,这里有爱特众创五缘3号仓。



4300㎡的办公空间,82个独立工位,24间独立办公室,6个会议室,4间洽谈室,210㎡咖啡区。
    厦门集美区杏湾路464号杏林湾营运中心1号楼301
    美丽的园博苑北岸是厦门岛外的CBD地标性建筑群,抬头看明亮的窗台,就能享受到第一排无遮挡杏林湾美景,与园博园遥相呼应,风景优美,视野开阔。这里环绕的高校学子的青春气息,不仅仅是不走寻常路的桀骜不驯。
    爱特众创集美4号仓,为有梦想的人提供催化剂。开办公司零费用、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是这里特有的福利。



6248㎡的办公空间,246个独立工位,31间独立办公室,12间会议室
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路龙湫三里3号
    什么叫“全要素”?什么叫“一体化”?有交流可用的超大开放空间,有可喝咖啡可吃饭的餐厅,有迸发创意花火的联合办公空间,有温馨怡人的创客公寓,还有大面积独立停车场……如果这样都不算一个“功能齐全”的联合办公空间,那么在厦门你已可选甚少。
    与软件园百米之隔,城市的商业广场抬头可见,这里是爱特众创软二西门5号仓。



1172㎡的办公空间,共有144个独立工位,4间独立办公室,4间会议室
     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1号 5楼
    软二6号仓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中心地带,为阿里百川创业基地。这里提供沙龙培训、实战集训、投资对接等系列软性创业服务,帮助创业团队用最少的资金顺利度过起步阶段,实现自己的梦想。入驻团队还有机会享受阿里相关线上和线下资源。




长按二维码

报名参与体验

报名成功后,记得邀请你的小伙伴投票。投票总数居前六名者,即可带着你的团队免费入驻爱特众创联合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