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进园区 大咖现场为学生简历支招

2016-12-15


      12月14日下午两点半,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在北区体育馆一楼现场摆起摊子,特邀请上海外服(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郑贵水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就业创业指导进园区”的就业创业咨询会。

  本场咨询会包括简历指导、就业手续办理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求职面试辅导、自主创业证办理、创业园入驻等内容。在现场,郑总监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简历的撰写和设计,包括简历的格式规范、简历清晰、简历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内容等。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尤镔瑜、林豪、黄智坤、钟涛等拿出自己事先制作的简历,郑总监与实习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姜美芳指出她们简历中的不足,并强调简历应该做到格式规范、求职意向明确、内容具有针对性、突出竞争优势以及面对不同的公司职位应该准备多份简历等注意事项,提醒学生不同单位不同岗位需要提供不同的简历。并希望同学们要多去参与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多去尝试投递简历,积极参与面试,积累经验,争取成为“面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