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走访校友企业 探索创新创业实践

2016-01-20

  1月15日,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志筑联合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协赴厦门走访了3家由我校校友创办的企业,并向校友们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我校建设的建议。

  在由2010届校友黄伟冰创办的厦门哈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黄伟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目前公司的运营情况。据悉,厦门哈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运营良好,有“哈喽台湾”线上旅游等多个发展前景广的项目正在运营。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由我校2008届校友刘怀璞创办的厦门市东合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这家公司是典型的“嘉庚系”,几名股东和大部分员工都是我校校友。在交谈中,公司的几名创始人都表示对母校有着很强的归属感,并从各个角度对学校的建设以及厦门校友会的成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由我校2009届校友刘鸿惠等人创办的厦门幻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鸿惠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据悉,该公司的主攻产品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增强现实交互平台,这个平台拉近了传统媒体与数字媒体之间的距离,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现实体验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创业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我校进一步探索在校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