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进园区 现场为学生支招简历填写

2015-12-01

  11月26日中午,在北区广场,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及几名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现场摆起摊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就业创业指导进园区”的就业创业咨询会。

  本场咨询会包括简历指导、就业手续办理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求职面试辅导、自主创业证办理、创业园入驻等内容。在现场,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简历的撰写和设计,包括如何从侧面突出自己的优点、如何通过简单的页面编排让简历不仅一目了然而且吸引用人单位的目光等。

  管理学院2012级学生毛晓红拿出自己已制作好的简历,让工作人员提建议。工作人员指出她的简历的不足,并强调简历应该做到格式规范、求职意向明确、内容具有针对性、突出竞争优势以及面对不同的公司职位应该准备多份简历等注意事项。

  现场,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白虹指出前来咨询的诸多同学在简历填写方面上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要多去参与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多去尝试投递简历,积极参与面试,积累经验,争取成为“面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