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名企直通车(第四期)报名通知

2016-12-07

    为搭建我校学生与企业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我中心将分批组织学生参观部分厦门知名企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13:00

二、企业名称: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厦门软件园二期)
    企业介绍: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属厦门广电集团旗下著名出版品牌,注册资金2000万,是闽南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的影视动漫出版机构。公司长期服务于各大中小企业及政府机构,主要提供创意策划、动漫影视制作、音像制品出版、版权登记、影视动漫作品发行等。

  ★公司座落于动漫产业基地—-厦门软件园,近万平米的办公大楼,拥有一支专业的影视动漫创作人才。
  ★拥有专业资质:影视动漫制作资质、音像出版资质、网络出版资质、影视节目制作资质、报刊出版资质和人才培训资质等。
  ★专有平台:厦门电视集团少儿栏目播出平台、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内容供应商平台、厦门市版权保护中心代理登记平台、厦门影视服务平台、厦门广播电视人才培训平台等。

三、主办单位: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四、参加对象:2013级、2014级学生(30人左右)

五、费    用:学校统一包车

六、行程安排:
1、13点中区南强广场出发
2、14点30-14点50,入座,开场介绍
3、14点50-15点40,栏目主管介绍各栏目版块
4、15点40-15点50,走进厦门文广影音
5、15点50-16点20,互相交流,互动
6、16点20-16点30,结束

七、报名方式:http://www.xujc.com/index.php?c=Xzyy&a=index&id=143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2日13:00。
咨询电话:6288200  苏老师

注:请参加的同学准备两份求职简历,借此寻求就业、实习机会
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名企直通车(第一期)情况http://career.xujc.com/show_article.asp?id=13492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