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园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在园企业

舒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5-12-14

  舒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7月,总部设在漳州开发区。作为一家从大学生起步的服务创新型公司,舒旅致力于通过新颖的线上活动以及高品质的线下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合理的路线指导、行程规划、出行食宿等人性化服务。2015年公司项目获得福建省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漳州赛区第一名、全国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一、历史沿革

  2014年10月1日,“舒旅”项目正式启动,起初以“e玩网”命名,并与“龙海市顺祥旅游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用车协议。

  2015年3月31日,“舒旅”与“厦门旅游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15年4月10日,名为“漳州开发区舒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舒旅”为了巩固高校市场,成功竞标入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2015年4月14日,“舒旅”与“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正式跨入厦门高校市场。

  2015年7月21日,“舒旅”正式注册公司,全地区唯一自身拥有公司资质的出游团队。

  2015年9月19日,“舒旅”参加第二届福建省创新创业大赛,在面向40岁以下创业人士的66个项目中获得漳州赛区二三产业组第一名,福建省优秀奖。

  2015年11月,“舒旅”参加欧亚经济论坛丝路会展创客大赛在全国382份作品中入选,并获得该赛事全国优秀奖。

  二、主要服务

  公司本着人性化、创新化、融合化、高效化、服务化的核心思想,打造服务、便利、优质、高效的在线旅游。通过专业、客观的服务,打开大学生市场,顺应大学生的需求,达到笼罩80后市场和未来的大学生市场的目标。目前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达到了良好的反馈,并通过微信、QQ等方式结识同行,和同行共同探讨、交流,深入了解旅游市场。现可提供福建省内景区路线指导、租车服务、个人旅游、团体旅游、门票预订、住宿、餐饮等服务。

  公司准备研发一款APP、智能手环、点赞机、网站来服务于未来社会群体。客人可在上述产品享受自己优质的旅游,让旅游不在挤、乱、燥,让在线旅游真的做到便捷、舒适、安全、贴心。

  三、公司文化

  公司核心理念:以人性化、创新化、融合化、高效化、服务化为核心创造新时代的在线旅游产品。

  公司目标:提高旅游质量,增加旅游体验度,淘汰不文明旅游,将在线旅游推向全国,成就最具影响力、口碑最好的在线旅游平台。

  价值主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引导全新消费理念,你的需求就是我的工作,做一个有售后的在线旅游。

  四、公司优势

  1、公司拥有正规的资源

  创业前期和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合作,获得旅游集团的支持,提供部分景点信息、门票、旅游意外险、正规车队等。并通过和旅游集团的交流,让公司不是从零做起,拥有一部分经验,集团帮忙培养专业的学生工作人员,用于扩展业务和跟队。在工作中,公司股东力争亲自带好每个团,总结经验和不足,随着团队的扩大,发展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旅游管理的在校生做导游,做到每个团体都有导游,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心贴心的距离。

  2、公司拥有良好的市场环境

  公司地处福建沿海城市,周围城市为旅游胜地,每年的游客不计其数,如厦门2014年的游客在5000万以上。其次,公司通过大学生市场走向旅游群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生17700人,每年拥有春假、秋假、寒暑假和其他节假日,学生旅游气息浓厚,各组织、班级团体旅游,是公司的一个重要跟基地。

  3、公司能提供较优惠的价格

  公司将市场目标定位在大学生,大学生团体的旅游旺季和社会游客不同。少部分人外出旅游,开学后大约在每年的3--6月份,8--11月份为旅游旺季。其中451011月份为最热门月份,为大部分市场上旅游淡季,大学生寒暑假放假回家,避开了景区高峰期。公司利用景区淡季的优惠价格为大学生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同样利用大学生的客源为景区淡季增加人气。与此同时,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景区为公司提供相对其他同行业相对优惠的价格,作为淡季增加人气的回报。而公司获得相对优惠的价格不仅可以提供给目前的目标客户大学生,还可以提供给社会群体。

  公司开设门店派遣1-2名员工出任店长,其余工作人员为学生,不需要高额的基本工资,后发展下线和基本工作人员薪酬都并不需要太高。而门店房租装修费用,基于高校大都位于郊区,价格不会过于高昂。

  通过网络媒体,微博、微信、QQ宣传,成本低,效果显著。借鉴O2O电子商务模式,筛选出性价比高的旅游产品,直接与相关旅游商家合作,业务员在线与学生互动交流提供旅游服务,因此公司运营成本并不高,且不需要其他的附属费用。

  公司前期主要业务是针对大学生集体旅游,基于旅游人数,所取得的团购价也同样会较优惠。因此只收取基本的服务费,并且由于在学校附近设有门店,为大学生提供前期服务和后期售后都较方便、快捷而且在营销过程中相较于旅游社更具有亲和力以及品牌的塑造力。提高用户的旅游体验度。

  4、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

  相较于携程等APP仅仅为游客提供切割后的旅游产品,公司致力于线上线下相结合,公司可以依托在校附近的门店,以及在校园内的业务员,不仅仅能为游客提供这些旅游产品,同样能为游客提供筛选,制定旅游路线等等线下服务,是其他APP所不能提供的。同时公司门店设立于学校周边,有一定旅游物资仓储能力以及联系其他业务诸如包车等能力,针对大学生集体旅游所能提供的实物产品是携程等APP所不能提供的。

  5、杜绝一锤子买卖

  在单独的传统旅游中,顾客往往因为时间安排冲突,而不得不取消、延期原订的旅游产品,为此赔付高额的不必要的违约金。而在单独的互联网旅游中,顾客在支付后往往得不到良好的售后服务。通过在线旅游+传统旅游的模式,便能有效的解决这种“一锤子”买卖的现象。顾客可以通过线上订购产品,自行监测旅游产品的剩余数量,不必急于订购,更自由的调节自己的旅游时间,即使后期取消,也不需要支付高额的违约金。同时依靠线下门店,建立线上呼叫中心,建立线上线下双向的售后服务中心,顾客可针对性的拨打所订购旅游产品当地的线下门店。为顾客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6、公司并不摒弃传统旅游模式

  去哪儿,携程等APP,通过电子商务所形成的互联网旅游模式通过便捷,价格等一系列优势迅速在旅游市场中取得份额,而传统旅游则备受打击。而本公司并不仅仅局限于互联网,同时将传统融入互联网,在快速便捷的同时做到价格透明优惠,而且具有网络营销所不能具备的信任以及与顾客的多次线下接触。做到互联网+旅游,传统与现代,互联网相结合。拥有两者的优势,最大化缩小两者的劣势。

  7、公司所采用模式,能最大限度增加用户粘度由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公司与用户的接触点,比起纯粹的线上,接触点更多,同时经过线下与顾客的交流,接触点也更牢固。同时,公司将业务主要定位于大学生这一群体,因此我们的产品更能够迎合客户对于旅游的需求心理。而未来预期的业务举办各地活动等等,能够增加顾客与顾客之间,顾客与公司之间的互动,增加出游体验感,大幅度增加用户粘度。

  五、社会责任

  2015年9月,为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发起的身心障碍儿童游泳项目募捐。

  2015年11月,为港尾城外小学支教项目长期提供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