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朵拍团队

2015-12-08

团队介绍
    朵拍团队经过一年多的锤炼和积累,我们从最初的相互磨合,到如今的配合默契,相互信任。一路走来,我们以“狼性”为团队精神,尊崇团结一致、有严格的组织计划、冷静、灵敏的高效协作。在朵拍之前,团队合作开发过多个项目,经历个各种困难和艰辛,但是我们始终坚持,绝不放弃。

项目介绍
    拍团队的项目最开始来源于生活中,我们发现购物移动化已经越来越成为主导,网购正从PC端转向移动端,天猫双十一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为去年双十一移动端交易额的4.5倍,占到总成交额的42.6%,然而移动购物,存在许多痛点,饱受诟病。在智能手机等移动端,进行购物时,浏览商品十分不方便,商品以图片形式展现,一些商品介绍的文字根本无法看清,需要点击放大图片后观看,大大降低了移动购物的体验,而且买到商品与图片有时出现极度不符的情况,还有一些功能性的商品,用图片和文字来展示,购买使用者很难理解,而视频化的购物却能解决这些痛点。由于视频编辑处理对大量的普通中小商家存在一定技术难度,而商家又希望能找到一种快捷、简单有效的处理方法,朵拍就是致力于解决这一痛点问题,为商家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