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区企业  历年企业

LOON国际创业团队

2015-12-01

     LOON国际创业团队成立于2013925日,目前成员由两名荷兰学生、六名嘉庚在校生和两名在职人员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专业、不同身份但拥有共同创业理想的人组成。

    LOON团队基于目前互联网潮流,旨在用自身的技术和创新的想法为全人类的生活与娱乐带来更大的便捷,专注于互联网O2O行业,开展“LOON-淘人码头”项目,打造全新的技能交换平台,打破空间、时间上的局限,丰富的选择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随着现代人们的工作压力的增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娱乐有了更高的要求,然而大部分人缺少正确的业余爱好,对于有一些特长的人也不容易找到有相同兴趣的人群。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容易的去尝试和接触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业余爱好,比如运动、艺术等,也能够让曾经有一技之长的能够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自己的业余爱好推广到更多的人。如今网络消费已成为主流,“LOON-淘人码头”旨在服务O2O模式,线上交易,线下教学。大大的节省了消费者的空间和时间。“LOON-淘人码头”力求以丰富的类别,精致的服务,完美的售后占领市场。目前,私教市场主要是被机构垄断,在利益链条中老师处于非常被动状态,低收入,同时还充当了销售的角色。因此,从“人”的角度切入,可以较为快速地打开市场,从而能够改变整个“重销售,轻教学”的现状。